close

我相信,一開始許多人接觸所謂保健食品大多抱著遲疑態度去面對,包括我也是。

 

當初加入維瑪看上的是一份事業,產品這種東西其實只是覺得可有可無;一來我對食物的屬性有相當了解,我能夠清楚了解當身體出現什麼警訊就該吃什麼食物,然後平常也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果這樣就夠了,何必再做額外的補充。

 

大錯特錯


如果我真得這麼厲害為何 1.便秘的問題始終困擾著我 2.為何我會經常性的嘴破


這邊我決定提出勇氣來分享一個困擾我很久的痼疾也就是便秘,早在我高一的時候就開始有此習慣,只是當時我並未認真的去面對這個問題,由於我是個會認馬桶的人,因此過去只要是公共場合的馬桶我一定不會去使用,稍稍有便意也會覺得回家再解決,久而久之我的身體習慣了這種步調,於是都會在"周末的早上"才去蹲廁所,那是一周的量因此非常可觀,甚至每次堆完廁所都會覺得怎麼身體變很輕的樣子,當時還沾沾自喜覺得很棒。


直到我大二修了一門身體健康講座的課程,足足過了五年,我才開始認真的面對我便秘這個問題,發現事態的嚴重性,許多報告指出只要超過三天還未上廁所(有些甚至是一天),那你就是便秘了,而便秘會導致火氣大、心情浮躁、嚴重還會衍伸出大腸癌,而我過去一旦便秘最短是五天,最長有過八天,經常性便秘是七天,我每天覺得我肚子裡都一團東西很不舒服,我的飲食習慣生活作息比常人還要好,我天一定會吃蔬菜(但是沒有水果),肉吃不多,水一天喝4000CC以上,一周有三天的運動習慣(包括慢跑5000M、肌耐力訓練、有氧拳擊、游泳),這些習慣我早在高中就有並不是發現有便秘才開始,而且我相信能夠做到我這樣程度的人絕對不多,但我身邊的朋友還是可以很輕鬆的每天排便,而我就是無法。

 

OK~我有點慌了,於是我開始採用比較激進式的做法來強迫自己排便,聽說跳繩可以幫助腸胃蠕動,一天1000下我也衝了(但要排便前我腳就快斷掉了),市售便宜的波X果菜汁可以幫助你一天吃到許多蔬果,但那根本是爛掉水果混再一起然後再加大量的香精以及糖分(解決便秘問題前我可能先有血糖過高疑慮),小玉西瓜一次一顆也嗑了,的確有效,但會拉到虛脫(半顆還真的沒反應),沒便意也死都要蹲上半小時的廁所培養感覺(可能會痔瘡吧...最終還是拉不出來),蹲到生氣會搥打自己不爭氣的腸胃(還好在拳擊社有受過耐擊訓練),甚至有人推薦"浣腸劑",我知道有效但我死都不用(這是男人的面子問題)沒效就是沒效,最後終於去找醫生了...


檢驗出來,醫生推測我得的是"腸胃激燥症",最後簡單的結語是"無藥可醫",我著急的問說沒有什麼飲食習慣可以控制嗎!!?醫生笑笑的回我:我相信該做的嘗試你應該也試過不少了吧?

 

於是醫院開了高纖維的藥物給我吃,還叫我定時回診拿藥控制,但我吃了三包就不想再吃了,不是難吃,而是我不想一輩子靠吃藥物控制我的身體,便秘呢?當然還是未解決,當兵的時候更慘烈...而我也早就放棄了,反正七天一到我就排除,如此而已。

 

在我絕望了一陣子後,維瑪出現了!!!

 

但如同我前面所說,我一開始只是因為事業而使用產品,方法試了那麼多,我就不信這個產品會有多大的影響力,但反正使用產品很方便,半信半疑用了一個多月後,我開始在三天內就能排便,而事實上當下我並未察覺,只是再過了幾天,我發現我每次便便的形狀顏色都怪怪的,看起來黏黏糊糊,而且也不若以往臭氣熏天,才想起我這幾天的情況好像都是這樣.....................咦?怪了~我不是一周才會排便一次嗎?怎麼這幾天都有在排便!!?

 

不會吧!!!怎麼我這幾天都有便便!!!!!!!!!

 

這種事我簡直欣喜若狂,沒便秘過的人不會瞭解這種喜悅,我開心的跟阿玲講好像真的有用!!!畢竟好幾大袋的蔬果成分全部都濃縮再小小的60CC裡面,我不必再每天煩惱蔬果攝取不夠,而這是我才使用快兩個月就可以看到的成果!!

 

接著就是我嘴破的困擾,這個困擾我到最近(使用產品7個月了)才發現已經沒了,為何最近才發現~原因也很簡單,因為已經太久沒發生了!

 

由於便秘的關係讓我火氣一直居高不下,也因此過去我很容易有嘴破發生,咬破一定中,沒咬破也三不五時冒出來折磨我,平均一個月一定有一次嘴破!!!我破過最嚴重的2次是高三那年為了拼大學學測連續熬夜念書+便秘,嘴破持續了一個月左右,以及大二那年莫名一口氣破了5個洞,每次進食都好想去撞牆,相信大家都可以了解那種痛,當然我也是嘗試過怪偏方,像是"廣東苜藥粉"(沒啥用還很痛苦),而灑鹽巴應該是大家有試過的最惡劣的方式(根本是會飆淚而且是錯誤的行為,請別這麼嘗試!!!)最後找到一個非常好的藥-口內膏,這的確能幫助傷口快速癒合並且減緩疼痛,但是只能晚上睡覺前用比較好,而且化學成分全吃下肚,最重要的這只是治標不治本。

 

使用產品的前幾個月還是有破過,而且還是很痛,但隨著便秘情況逐漸改善,我好像突然有一陣子沒痛過,直到這兩天12/22左右,我知道我又破了,吃東西一定都會有點感覺痛,但我不以為意,依痛苦程度我原本以為還是小小的傷口,只是突然我照鏡子想看一下才發現原來傷口已經算很大了,過去這種大傷口我一定哭爹喊娘的,但現在我卻覺得還好,而且跳過陣痛期我的傷口已經快好了,頭一次嘴破是這麼不知不覺帶過,可能是我每次喝產品一定都會先含在嘴裡讓口腔吸收,而順便讓傷口吸收一些有助於修補口腔細胞的營養成分,重點是因為這次不怎麼痛的嘴破,我也才發現我好像已經有一陣子沒嘴破了。

 

就是如此接二連三的效果,我現在打從心底相信體質的確是可以改變的,連醫生都宣佈我的症狀無藥可醫,而我卻靠著每天的60CC,逐漸改變體質,現在我已經不用每天煩惱蔬菜吃得夠不夠多了,也不用再槌打自己的肚子,也不必再懼怕那每個月會發生一次慘絕人寰的嘴破,我的人生少了這兩個困擾,我跨出的每一步都很快樂,不淂不由衷的感謝維瑪,也感謝我的推薦人-阿玲,讓我的人生更加健康,所以現在也輪到我來幫助我身邊迫切需要幫助的人!!!

1321551485-2425862196_s.jpg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P1000417.JPG  

**********************************************

歡迎與小蘇聯繫,讓小蘇引導你瞭解與評估。

無誠勿試,因為小蘇真的不會推銷!

小蘇的skype:a6931396

小蘇的中華:0912-478090

下載免費通訊系統skyp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