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來到VeMMA最後一場加碼的bode講座,我差點掉下男兒淚了。

營養師用最幽默詼諧的方式與我們分享bode產品,讓我們更了解什麼是高低碳的飲食,而最後一位癌友的分享讓大勝的男兒淚差點把持不住...

當我接觸VeMMA,我開始學會如何去關心身邊的人,今日這一位癌友,她分享了使用bode之後的感動,幾度哽咽的她,差點說不出話想要表達對華人最高領導人EMA顧問的由衷感謝,並且提到,有更多體力去煮飯燒菜給自己的小朋友品嘗,頓時間我鼻子酸酸酸到不行,今日才能吃到媽媽燒得一手好菜我覺得很感動,而這個癌友媽媽卻頂著虛弱的身體也要為自己的小朋友做媽媽的味道,我當下非常難過,這輩子如果真的再也吃不到媽媽煮的菜,會是我多大的遺憾,希望媽媽在用VeMMA的同時能夠更加健康愉快,不想再看到更多的苦痛了,感謝這位癌友用盡她的生命給我這麼多的想法。

 

癌友  

最後的侃侃而談相當語重心長,EMA顧問這次的談話深深讓我感受到,經營事業不是個人或是團隊的事,更是擔起整個社會公益的重責大任,社會經濟每況愈下不只是政府該負起責任,而是現在開始,每個#YPR青年都應該要開始為新的世代做點努力!

現在開始,馬上一起來微創業!

微創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