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一個月開始加班,全力把分內工作完成,開始採買曾經我不會去穿的筆挺西裝,不服輸面試兩次的美簽,一切一切的規畫,全都是為了2012年 Vemma 的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年會做準備。

很慶幸這次我堅持到最後一直都是想去年會的信念,就像富爸爸的富爸爸那種瘋狂,明明沒太多存款,但一發現會用光身上積蓄的機會,照樣全力參與,雖然我還不至於到如此地步,但我很慶幸我終究還是來了美國見見世面。

拉斯維加斯,可以說是聚集了許多有錢人,或許稱不上富豪,但要在拉斯維加斯過愜意生活也確實不是什麼隨隨便便的平民百姓所能負擔的起,是的,年會外圍就可以開始感受到有錢人們與我們的差距了。

偏偏我從來就不是個想向命運低頭的男兒,我來這趟年會無非就是想感受許多成功人士們的分享及體驗。

第一天,當我見識到真正的年會,會場的震撼及熱情確實讓我好幾度擠出淚來,不是難過或喜極而泣,而是震撼的那種原始感動,甚至BK出場那一刻的全場轟動、熱情、歡呼,更是讓我久久無法自己,接著連續幾天許多成功人士的經驗分享,雖然全場都是英文,幾句拼湊我大概還是能組成一些能理解的辭意,但真正讓我內心澎派的不是內容,而是這群成功人士他們所散發出來的魅力與熱情,你能想像這群成功人士他們的年薪是比你經理甚至老闆有還要高的收入,但為何他們都願意大老遠從世界各地聚集於此來為晚輩的我們激勵,我被那種熱情與感動完完整整的給信服了。

這種熱情,老實說是我過去所嚮往的美國風格,陌生人出次見面可以熱情擁抱,大聲say hello,搭個電梯也能互相祝福對方have a good luck,但在台灣久了,我逐漸被台灣人一種獨特的冷漠所影響了,不是說台灣人很無情,台灣人對待國外來賓的熱情世界有名的,但確實我們國人與陌生人之間我們還是比較放不開,你在電梯隨意跟一個陌生人說晚上好或是祝你好運,或許對方還以為你是準備好要設計他了,嗯...對~我也逐漸消失這種熱情了。

如今,態度該有所改變,過去我是井底之蛙,活在一個狹小的圈圈裡滿足著,更尤其小弟我拚了兩次的美簽更是不會如此隨隨便便浪費掉,維瑪很簡單的只是以愛為出發點,以分享為原則,以遴選為目標,簡簡單單的觀念,我便要在幾年過後開始擺脫現在上班的生活,更尤其今年年會公司特別發表了香港市場的開放,對於同樣是華人的台灣人實在是莫大的鼓舞,廣大的華人市場就靠我們台灣人來擔任開拓先鋒,搶先致富的也一定會是這一群願意相信夢想會實現的人們,預祝台灣的夥伴一起站上世界的巔峰。

最後真的必須好好宣傳這次VeMMA新產品的威力之處,除了去美國見習外,最令人震驚的產品莫過於bode了!!!想大學時,大勝是一名運動狂,一日運動量最基本從5000M起跳,心情好再加碼5000M,或是加碼其它項目例如游泳3000M、跳繩3000下或是重訓30分鐘,最後做完這些運動再去打一場拳擊,整個揮汗過程真的很舒服,然而這些運動主要原因是因為大勝太想瘦了!!!

但沒想到這個新產品他不但能補充人一天所需的營養外,甚至因為裡面添加了一些很神奇的自然配方能讓人體被動式燃燒熱量,也就是說對於忙碌沒時間的上班族,這項產品真的是對於健康及身材有非常非常大的幫助,因為大勝在工作之後逐漸發胖了XD,這次回到台灣一定要好好地對身邊有此需求的朋友好好聊聊阿!!!

m-showimage (4)  美國健身知名教練"包威爾"代言bode!!!他旅遊頻道的節目超級好看!!!

P1000417.JPG  

我是小蘇,如果...

過去,你沒有掌握商機讓自己致富,

現在,也還不是既得利益者,

未來,讓我們一起展望...

【真正認識美商vemma】

小蘇中華:0912-478090

免費註冊:http://100reason.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