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線上引領會一定會提到的觀念,如此堅不可破的信念卻是許多人所忽略,讓我突然想起某次經營分享會采潔分享的一則小故事,就讓我稍作修整的描述出來,順便在分享舊版本的故事為何...

 

一群螞蟻辛苦的般著糧食囤積準備熬過寒冬,突然有一隻蚱蜢飛來他們面前笑他們說:天氣這麼好何不快點來玩樂,幹嘛這麼辛苦?

螞蟻:我們正準備多囤積糧食要撐過寒冬。

蚱蜢:去~我要去玩我的了~掰掰

 

就這樣,冬天一來,螞蟻正多在溫暖的窩裡享受他們之前辛勤的成果,而蚱蜢卻冷死在外。

 

但是...遠在夏威夷也是有螞蟻跟蚱蜢的,所以也有類似的故事...

一群螞蟻辛苦的般著糧食囤積準備熬過寒冬,突然有一隻蚱蜢飛來他們面前笑他們說:天氣這麼好何不快點來玩樂,幹嘛這麼辛苦?

螞蟻:我們正準備多囤積糧食要撐過寒冬。

蚱蜢:去~我要去玩我的了~掰掰

 

結果這群螞蟻熱死在街頭,而這隻蚱蜢卻因為在夏威夷當地邊玩邊做街頭表演賺到許多錢,於是過著邊玩邊賺錢的人生。

 

當我聽到故事結尾時,我內心相當澎湃,過去在台灣錢淹腳目的時代,隨便開店當老闆都賺錢,隨便買地買房都便宜,因此只要辛苦工作存錢就可以過很富足的生活,然則物價飛漲薪水又縮減的時代,人們只會鑽牛角尖的想盡辦法加班或增強學歷來彌補薪水上的不足,大家沒意識到的其實是他們努力的方向一直是社會媒體所引導最辛苦的道路。

 

時代在改變,如果還是一直按照父母親的方法在這個時代賺錢,不能說絕對無法成功,可是未來其實自己也都很明白了。

 

想要徹底完成夢想,改變努力的方式才是真正該做的。

P1000417.JPG  

我是小蘇,如果...

過去,你沒有掌握商機讓自己致富,

現在,也還不是既得利益者,

未來,讓我們一起展望...

【真正認識美商vemma】

小蘇中華:0912-478090

免費註冊:http://100reason.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