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一定不是掛在嘴巴上說說的,但偏偏這一陣子我都在用嘴巴練習成功。

這一陣子開始跟上團隊的訓練,過去我不認為我可以做到這樣的程度,總認為多聽些別人成功的故事,或許有一天會換我來講我成功的故事。

但是,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空有想法不行動是許多人的通病,逐漸的發現我與一般人沒什麼兩樣,再決定改變的當下其實也掙扎了許久,要我練講根本是一件痛哭流涕的事情,一直依賴團隊好像也不是辦法,總有一天我希望讓團隊來依賴我就像依賴我的領導人那般,撐起團隊的運作很辛苦,但感覺真的比上班還要來的有成就!!!!!!

出社會以前,父母老師教導我們如何成為一個好學生,以免考不上好學校找不到好工作,出了社會,媒體報章雜誌及我們的老闆主管教導我們的是要好好成為一個聽話的員工,以免裁員第一波名單裡面有我們的名子,到底這輩子的努力是為了什麼???最近很能體會阿玲講過的一句話,為什麼這輩子從來沒有人願意教導我們如何賺錢???

如果你也有同樣的困惑,不要再懷疑,你需要的是一個機會及自己的行動力,記住以下

成功不是空想,而是一連串汗水淚水夾雜的勵志故事

成功不是上班下班或加班,而是睡覺上班後剩餘的8小時

成功不是單打獨鬥,而是團隊合作來完成的

成功不是存錢或是剩餘的錢買張樂透,而是有條理的發展自己的現金流

成功不是被渺小的理由侷限住,而是突破困難找到自由真正的答案

 

P1000417.JPG  

我是大勝,如果...

過去,你沒有掌握商機讓自己致富,

現在,也還不是既得利益者,

未來,讓我們一起展望...

【真正認識美商vemma】

大勝中華:0912-478090

免費註冊:http://vemmachun.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